Soviet

精神状态目前不是很良好

脑洞

ABO米苏文,带崽,普设

这个可以叫《写个作业发现我爸告诉我的他和我妈的爱情故事百分之六十是编的》又叫《为什么我爸妈还没离婚??》

主cp为米苏,副cp再看看

崽崽是女球,八九岁的样子,上小学二年级。国籍为美/国,但一家子居住在中国。崽崽叫叶琳娜·布拉金斯基·琼斯,昵称是叶维娅。


叶琳娜有记忆以来他们家都是个幸福的家庭,她爸在她还在襁褓里就热衷于给她讲他和他老婆的爱情故事。讲的那叫一个眉飞色舞滔滔不绝

当然,叶维娅小朋友从来不信——或者说只信一半。啊?为什么?当然是因为凡是被她妈撞见一定会冷笑着讽刺她爸。

她挑重合点和爸妈无意间透露的信息,拼拼凑凑大概凑出来一个故事的雏形。然后她就不想拼了,因为这种狗血文她幼儿园就不看了,所以干干脆脆丢之脑后

直到她二年级,老师布置了作文,主题是——爸妈的爱情故事

叶维娅:…………

小姑娘翻箱倒柜找出了自己以前闲着无聊推算爸妈爱情故事的本本,然后开始调查。当然不能问当事人,只能从亲朋好友下手


调查下来,小姑娘看着手里的本本陷入了类似于贤者时间的思考

Q:请问您对我爸妈的爱情有什么看法?

A:两个年轻人不讲武德,小俩口谈恋爱净迫害我一个老人家!(来自气到翻白眼的王先生)

万尼亚没有什么看法,万尼亚只觉得死二肥配不上伊廖沙哥哥~维娅你想换个爸爸吗?(来自浑身泛黑气的小熊软糖)(叶维娅:不了谢谢舅舅)

两个傻子昏头转向莫名其妙的炮///友转正的故事。(来自毫不留情的柯克兰先生)

照进现实的霸道总裁(????)的带球跑的小娇妻(????)的故事。(来自笑眯眯的波诺弗瓦先生)(球本人:老人地铁手机.jpg)

在下倒是觉得,琼斯先生和布拉金斯基先生的故事很感人。(来自本子大手本田先生)

死吧。(来自弟弟被拐的老贵族)(叶维娅:真是言简意赅呢。强颜欢笑.jpg)


Q:我爸妈的爱情故事很坎坷吗?

坎坷个屁,都是自己做出来的。(来自咬牙切齿的王先生)

kourkour就算有也是死二肥做出来的呢~维娅真不要换个爸爸吗?(来自蠢蠢欲动的小熊软糖)(叶维娅:……不了,谢谢舅舅。)

呵。你骗我我骗你我知道你骗我我也知道你知道我骗你但我就是甘心上钩还要演一遍的套娃故事。(来自冷笑的柯克兰先生)

这要看小维娅你怎么理解呀~至少哥哥觉得,他们两个清醒的,乐在其中。现在也是。(来自意味深长的波诺弗瓦先生)

在下觉得,这是个过程坎坷结局美好的故事。(来自阅本无数的本田先生)

呵。(来自皮笑肉不笑的老贵族)


Q:我爸妈是怎么走到一起的?

炮////友转正。(来自面无表情的王先生)

^L^(来自已经要去和琼斯干架的小熊软糖)

阿尔一开始是走肾不走心,后来大概是因为伊利亚比较符合他的审美然后才开始追求他——虽然那些追求行为被认为挑衅。(来自知晓内情的柯克兰先生)

小维娅,最好的猎人往往以猎物的形象出现哦。(来自情场老手波诺弗瓦先生)(叶维娅:画重点。所以这个“猎物”指的是谁呢?)

在下觉得,他们都在给对方下套。等着对方心甘情愿的上钩。(来自赶稿大师本田先生)

叶维娅,他们俩的爱情……姑且这么说吧,可不仅仅是由所谓的,喜欢和爱组成——那里有战意和征服。他们都在试图征服对方。——事实上,他们谁都没征服对方。(来自难得温和的老贵族)(叶维娅:若有所思记笔记.jpg)


回到家后

“维娅!!来陪hero打游戏!!”金发的美/国青年坐在沙发上用他的大嗓门喊他的宝贝女儿

“阿尔弗雷德!!你就知道打游戏!进来帮忙!”红眸的苏/联人在厨房怒吼

“偶尔也要休息一下嘛……”青年委屈巴巴地进了厨房,叶维娅可没忽视他眼底闪过的狡黠

“你手往哪放呢?!松开!”

“别呀伊廖沙QAQ”

叶维娅:…………懂了,我就是个意外

不过,她撑着下巴看着厨房里的两人,温馨间偶尔会出现的相对的强势,提笔开始为自己的作文奋斗

她写

“我从未被你驯服”

“只是在爱你的时候,收起了獠牙”

(非原创)



以下是国设的

向日葵的花期是七月到八月,而玫瑰的花期在五月到六月。他们总是那么恰巧的错过。

可向日葵和玫瑰之间生出了爱情,哪怕他们身份对立,哪怕他们之间隔着战火,哪怕他们最后的结局注定是你死我活

他们生出了爱情,伊利亚和阿尔弗雷德

向日葵枯萎后留下一株幼苗

小玫瑰生于荒野,最后长成绵延的野玫瑰,灼灼动人


最后补充叶琳娜的人设

姓名:叶琳娜·伊利伊尼奇娜·布拉金斯卡娅

中文名:王清晏(取自:海清河晏)

身份:伊利亚和阿尔弗雷德的女儿(明)

和平意识体(先暗后明)

出生日期:1960年7月28日(中苏交恶,苏联撤回专家)

爱人:阿里尔·克塔斯〈中文名:秦歩〉(恐/////怖/////主义意识体)

挚友:莱茵斯·克莱门特〈中文名:秦峥〉(战//////争/////意识体)

外貌:金发红眸,长相和米苏五五开,戴眼镜的时候很像阿尔弗雷德

经历:活了很久了,近代为了救人死在日军手里。后来借着伊利亚重生成了奶娃娃。小小的身体,大大的灵魂。(注:你要是拉着她去做dna,肯定显示是米苏的崽)

出生后基本都住在中国由王耀和其他人照料,偶尔伊利亚会偷偷来看她。她的童年基本上都是在王家人的藏书室度过,熟读马列和资本论(王耀:👏👏👏红二代),因为无聊把东西方历史从头捊到尾。以前的记忆模模糊糊一直在想起来,直到1996年后才全部想起来

一直是七八岁的小孩子样子,直到91年后才开始以缓慢的速度长大

91年被王耀带着去了伊利亚的葬礼。当时把头发染成了白色,用的是可洗的染发剂。(王耀语:小孩子家家染什么头发)

96年想起来后自己偷渡出国开始满世界晃悠,其中少不了阿里尔和莱茵斯的保驾护航(两人传销洗脑口才相当好,追随者众多,主要是阿里尔。)

99年因为南斯拉夫事件受到波及,王耀将她的存在告诉了联三,后来被阿尔弗雷德带回美///国

01年被阿里尔从阿尔弗雷德那抢走(阿尔弗雷德语:给hero死!!)虽然阿里尔后来被狠揍了一顿(911事件

之后一直住在美国,直到15年前往中国

17年总统上任,阿尔弗雷德连夜投奔她(阿尔弗雷德语:hero从来没这么庆幸没让叶维娅回美///国!)

ps:叶琳娜是中国国籍,非美国/俄罗斯国籍。

评论(4)
热度(9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viet | Powered by LOFTER